close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有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搬到新竹都快一年了,想不到竟然沒換洗過被單,這不是代表一個男
人不健康(涵義請自行揣測),就是這傢伙實在懶到掉渣。沒辦法,
誰教從前住家裡的時候有位女超人叫做老媽呢!趁著中午太陽正烈,
趕緊將昨晚丟進洗衣機的被單拿到頂樓的陽台曬,想不到差點沒變烤
乳豬。什麼時候天氣變得這麼熱?

要不是曬被單這個動作,我還真沒意識到原來夏天到了。看來我經歷
了好長一段冬天,日復一日穿著舖棉的佐丹奴外套,騎車往返實驗室
與宿舍,再無其他地方。二月過去,三月過去,四月也不知好歹地沒
打聲招呼就走了,心中的積雪尚未溶化,夏天已經來臨。

你問我春天在哪裡?好問題,我也在問,有答案再告訴你。

尚未自我介紹。你好,我叫葛洛夫,巨蟹座O型,合唱團咖啡社,如
果跟我夠熟,你可以稱呼我小葛。多透露一點好了,成年異性戀男性
、單身將滿三個月,現就讀於C大研究所,嗜好是用文字塗鴉,也就
是你正在看的鬼東西。既然是隨意塗鴉,自然容不得大肆韃伐,除此
之外歡迎你常來坐。

大抵說來,有文字慾的人生活通常過得不是很順遂,要不是失意人誰
能有這種台灣時間敲鍵盤?一切如意順心的好命鬼只要負責笑就好啦
!奇妙的是,網路上流傳的許多文學,特別是黑底白字的那一種,內
容卻多半只寫愛情的前半段,後半段鮮少有人提及,若有也是爲了跟
日後的幸福作對比。單戀的味道最美,熱戀的口感最濃郁,但是祈求
文字救贖的人兒啊,為何又隱而不宣下筆時的苦澀呢?

總算決定好這部不知道是小說還是一篇篇雜文的開頭,然而我只想半
途而廢,不希望會有結尾的一天。別的不說,我才不要寫完後還是孤
苦伶仃(沒人可陪才來陪電腦螢幕啊),況且以我塗塗改改的龜毛習
慣,就夠小說優柔寡斷到難產。如果硬要給它定個期限,大概也是一
萬年吧!

從哪裡開始沒有女主角的故事不重要,是個進行式,現在入場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介般的優柔寡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