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那不回頭的人
對我而言都不會再發生
百年都不會消逝
沒有任何補償除了傷害

妳與我眾多的朋友不同
不問原由地祈望著
再一步妳就是我的
努力加油盡我所能

「就這樣 再會吧」 由我提出
「就這樣 再會吧」 小聲說出

妳沒弄錯地走去
從我的枷鎖離去

妳好不容易恢復自由
再也不會有傷心的事了

好不容易摸索到的命運
從開端就是一個錯誤

能度過第一個夜晚
就能度過第二的夜晚
不想再維持這悽涼的「熱情」
不想它不想它趁著尚未反悔

「就這樣 再會吧」 由我提出
「就這樣 再會吧」 小聲說出

妳沒弄錯地走去
從我的枷鎖離去

妳去迎接屬於妳的早晨吧
對我而言都不會再發生
人群中看著妳的背影
對我而言都不會再發生

「就這樣 再會吧」 由我提出
「就這樣 再會吧」 小聲說出

妳沒弄錯地走去
從我的枷鎖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介般的優柔寡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