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這個地方是俊孝帶路的,和我、玉龍一行三人,在夜空下
河堤旁聊著彼此的瑣事。妳和我也一起去過幾次,印象中都是晚上,
有去看夜景耍浪漫的,也有去散散心談分手與否的。

考近物期中考的那天下午,我在辛亥路的星巴克臨時抱佛腳。當時有
些低潮,我隨手在考古題背面的空白處寫了些想法。稍後妳來找我,
我很開心,卻忘記藏起我先前寫下的令人沮喪的東西。

我果然是很擅長在期中期末考週打亂妳的心情(苦笑)。

考完試後騎車前往松山六號水門,道歉解釋。當我說完之後,妳的回
應很窩心。最後我們到復興南路吃清粥小菜,結束第二次說分手。

nettogrof 2005/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介般的優柔寡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