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叫乾物男,這種稱呼形容我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但我絕對不接受,所謂窗戶很小的會移動的房子的說法! = =+

下班後的一個人的生活,是應該很舒適悠閒沒錯呀!
看部日劇,聽首歌,喝杯茶,偶爾嘴饞出去買塊雞排。
我果然是不喜歡被例行公事綁住的人呢!
當然還是會週期性地熱衷於撒狗血八點檔或是線上遊戲。
這次被制約太久了,我該重投日劇和 Friends 的懷抱。

新竹的生活,只要這樣平凡就很幸福了。
但是最後的落腳處,總不會是這裡的。
將來的藍圖,不只咖啡相機,不只觀山望海,也不只是執子之手。
還有無法形容的更多,千萬別小覷我!

不過,恐怕得先改掉愛用小聰明的壞習慣才行。
小聰明能事半功倍,卻也讓人習慣只出八分力(汗)。

明天起也請好好加油,趕八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恭介般的優柔寡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